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

智慧音箱開啟語音控制的新時代



說起語音控制,大家會想起Siri,Siri在2007年還是iPhone手機內的微型應用程式,直到2010年才被Apple收購,成為iPhone的語音助理。在2014年Amazon因手機Fire Phone失敗,推出了Amazon Echo智慧音箱,沒想到在2015年大賣,因一次偷跑造就Amazon在智慧音箱霸主的地位。在2016年Google也推出Google Home,以相容和開放程度而言Google Home佔有優勢,在2017年Apple推出HomePod,也符合果迷的期待。然而這幾款的智慧音箱目前都不支援中文,要使用中文語音控制,可以選擇小米。讀者不妨參閱:智慧音箱亂鬥:始於2017,終於2018,以下讓我們來看看各家智慧音箱的功能。Alexa開發者也可以賺錢了!看亞馬遜怎麼開啟語音應用的全新獲利模式


小米人工智慧音箱 Xiaomi Ai

Google Home 智能科技家庭

WWDC登場 Siri智慧喇叭"HomePod"現身

你的家庭小精靈: Amazon Echo
HomePod與Google Home先別吵架,四台智慧音響比較一次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